ETC团队&投资机构


以太经典ETC团队

ETCDEV

  简介:ETCDev是由不同地区,不同学科的软件工程师和专家组成。他们全职工作在许多核心的ETC项目上,包括ETC客户端Geth, 翡翠项目Emerald SDK/Platform, SputnikVM虚拟机, and 侧链(Sidechains),他们工作在区块链开发和研究的第一线。

IOHK (Grothendieck)

  简介:以现代代数几何中一个著名人物的名字命名,IOHK Grothendieck是一群充满活力的数学和科学驱动的工程师和开发人员组成的团队。团队开发的核心是Mantis,一个用Scala编写的节点客户端。Scala是一种函数式编程语言。Mantis很容易连接到IOHK的代达罗斯(Daedalus )钱包用户界面,让用户可以轻松地管理他们的ETC资产。团队专注于安全、系统地建立一个强大的ETC生态系统,其核心是坚实的底层基础和不可篡改性。

ETC COOPERATIVE

  简介:ETC合作社(ECC)是为了资助以太经典ETC的发展和开发工作而设立,主要资助了ETC生态系统的三个关键方面:开发、市场营销和社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们在不同的团队之间充当了一个角色,维护基于社区的软件,并与其他基于以太坊的社区成员接触。

ETC LABS

  简介:以太经典ETC实验室提供资金、行业联系和办公空间,以促进ETC项目的迅速发展;其在旧金山和新加坡都有办公空间。他们的长期目标是加速以太经典ETC社区和生态系统的发展。

Ethereum Commonwealth

  简介:以太坊联邦致力于多个区块链项目,包括ETC。目前维护着经典的以太钱包。


三大机构投资支持以太经典ETC

DCG

  旗下的Grayscale Investments(灰度公司),头3年的基金收益3%给ETCDev作为开发经费。同时,DCG集团在CNBC电视台公布了其集团持仓情况,其中,ETC位居第二,占据25%的仓位。

DCG,DFG,HCM三大机构注资ETC Labs

  在纽约共识大会Consensus 2018上,由三家投资机构Foxconn Technology Group(简称HCM)、Digital Finance Group(简称DFG)和Digital Currency Group(简称 DCG)共同注资的基于ETC区块链的孵化器平台“Ethereum Classic Labs”正式成立,首期资金达五千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