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进来了解本周以太经典ETC精彩资讯


ETC简报

  据10月23日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发布的官方公告,Coinbase Custody已取得纽约州银行法许可,作为独立的合格托管人运营;同时Coinbase Custody已获得纽约州金融服务处(NYDFS) 的授权许可,将作为有限目的信托公司运营。

  同日,纽约州金融服务处(NYDFS)宣布,NYDFS已批准Coinbase的全资子公司Coinbase Custody信托公司(Coinbase Custody Trust Company LLC)为以下六种加密货币提供资产托管服务:比特币(BTC)、比特币现金(BCH)、以太坊(ETH)、莱特币(LTC)、瑞波币(XRP)和以太经典(ETC)。

  Coinbase Custody的服务内容是以高度安全的方式存储大量的加密货币,服务对象是机构客户。其托管服务将提供“隔离冷储存”、“财务&安全管控” 、“保险”、 “多用户账户”等安全措施。

  翻译来源:http://t.cn/EwtwHhX

  10月27日,由ETC Labs举办的开发者训练营第一期在美国旧金山成功举行。本期训练营的培训重点是进行区块链综合培训,并聚焦于“如何在以太经典区块链上进行应用搭建”。开办此次活动主要是为参与者之间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开发知识的平台。

  ETC开发团队的Stevan Lohja和Shane Jonas向大家现场讲解了如何通过翡翠软件工具开发包(Emerald SDK)来进行更加简便的DApp开发。接着,Ethernode项目的开发者Aaron和Maciej介绍Ethernode将会为用户提供最佳的ETC节点托管体验,能为开发人员省去了繁琐的工作--在本地服务器上下载和安装Ethernode。此外,ETC合作社Yaz Khoury和训练营的小伙伴一起编写了ETC智能合约。

  ETC Labs希望通过训练营的系列活动来支持开发者在ETC上搭建DApp,进而为ETC的生态带来飞跃发展。

  翻译来源:http://t.cn/EAZACBU

  据数字资产冷钱包ELLIPAL官方推特消息,ELLIPAL冷钱包2.0将于11月初上线六种加密货币,包括ETC,DASH,USDT,LTC, DIGIBYTE和XRP。

  据加拿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square官方推特消息,Coinsquare于当地时间11月6号上线ETC,开放ETC交易市场。据悉,Coinsquare成立于2014年,提供BTC、BCH、ETH、LTC、DOGE、DASH、XRP和ETC交易。Coinsquare宣称是加拿大最安全的数字货币交易所,支持SSL和2FA,对所有数字货币实行95%的冷藏管理政策。

  加密货币交易所Hotbit 于10月31日16:00提供ETC交易服务,于11月1日15:00开放ETC/ETH,ETC/BTC交易对。

  翻译来源:http://t.cn/EAZVpbV


欢迎大家从以下社区平台加入我们

以太经典ETC中文网:http://Ethereumclassic.cn

翻译文章观点不代表本公众号立场
转载请注明:以太经典中文网
感谢哥德尔实验室的倾情赞助

www.gode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