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德尔实验室宣布为Multi-Geth的持续开发过程提供支持,并将深度参与新开发团队的创建。


  Gödel Labs(哥德尔实验室)作为一家领先的专注于区块链技术的风险工作室,日前宣布为Multi-Geth的持续开发过程提供支持,并将深度参与新开发团队的创建。

  GödelLabs团队发表的正式声明中写道,“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哥德尔实验室将加入Multi-Geth的维护工作,这是一个由社区发起的多平台客户端项目。我们始终致力于通过构建协议层系统和社区来助力去中心化项目的发展。”

  据报道,ETC Labs的核心团队,ETCCore的multi-geth版本将链接到一个新库,与旧库共享相同的代码库,更名为“core-geth”。Multi-geth是多个全球知名平台(即以太坊经典、以太坊以及其他基于以太坊的生态系统)的节点客户端实现。

  报告表明,由于一些未公开的原因,Multi-Geth的主要开发者和创建者Wei Tang已经开始从这个备受期待的项目中分离出来,尤其是在ETC方面。对于目前极受欢迎和高效运作的ETC网络来说,失去这个节点客户端很可能会对节点实现的去中心化进程产生负面影响。

  GödelLabs团队的声明中还提到,“尽管还有许多待定细节,但我们目前正在招募人才工程师加入Multi-Geth团队!独立的团队是去中心化项目的关键。谢谢!”

  原文链接:[https://www.cryptonewsz.com/godel-labs-lends-support-to-ongoing-multi-geth-project-development-team-creation/](https://www.cryptonewsz.com/godel-labs-lends-support-to-ongoing-multi-geth-project-development-team-creation/)

  转载请注明:以太经典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