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了吗


以太经典合作社2020年第三季度透明度报告


  我们已发布今年第三季度的透明度报告。以太经典合作社每个季度都会发布透明度报告,并且每月会简短公告近况。

# 第三季度报告概览

#以太经典合作社的使命

  以太经典合作社的使命是管理ETC合约的开发和支持ETC生态发展。使命的三大支柱是:

详细报告:[以太经典合作社2020年第三季度透明度报告](https://ethereumclassic.cn/assets/ETC-Coop-Q3-2020-Transparency-Report_cn.pdf)


报告来源: https://etccooperative.org/posts/2020-11-16-etc-cooperative-q3-2020-transparency-report

  社区管理员Yan (微信号 ETC-CN)

  QQ群 :361470220 / 230987631

  微博 : @ 以太经典_ETC

  Twitter: @etcconsortium

  中国以太经典ETC中文网 : https://ethereumclassic.cn

  ETCC官网 : https://etcconsortium.org

  感谢哥德尔实验室(www.godel.ai)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