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社区会议将最终确定亚特兰蒂斯硬分叉的实施时间


  ETC社区在6月20日(3pm UTC)的社区会议中参与者一致确认了 Atlantis 硬分叉大体实行时间在9月中旬,具体时间将会在discord上进行最后的一次社区会议(2019年6月20日, UTC 9:00AM, EDT 11AM,和PST 8AM)确认实际硬分叉时间。此次会议的参与者包括社区活跃成员,ECC (ETC Cooperative),ETC Labs,Parity以及IOHK。

  此前,ETC Labs 原来提议在区块高度8,500,000(预计于8月1日)上进行 Atlantis 硬分叉升级,该项提议由于众多的安全不可控因素基本被社区否决。

  Atlantis 的主要目标是提高ETC的功能性和稳定性,并在ETC上采用以太坊的 Byzantium 协议。

  ETC通过本次升级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得到优化:

  后续ETC官方博客将出文详解EIPs,敬请关注。

  资料相关链接:

https://github.com/ethereumclassic/ECIPs/issues/83

https://www.reddit.com/r/EthereumClassic/comments/c2n1xp/etc_core_development_contributor_call_finally/?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

https://hackernoon.com/going-to-atlantis-ethereum-classic-etc-ecip-1054-hard-fork-a9a84ef6a785

欢迎大家从以下社区平台加入我们
我们的电报群:https://t.me/etcgo

翻译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转载请注明:以太经典中文网
感谢哥德尔实验室的倾情赞助[www.godel.ai](http://www.godel.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