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进来了解本周ETC资讯


Thanos硬分叉


  ETC将于区块11,700,000处(约在11月28日左右)实施Thanos 硬分叉。这将缩减DAG文件大小,延长3G和4G显卡矿机挖掘ETC的寿命。

ETC引领灰度竞争币信托基金


  据全球最大的数字资产管理公司灰度(Grayscale Investments)的数据显示,其竞争币信托基金的投资者数量大幅增长,管理的竞争币资产现已高达2.84亿美元。

  在过去10个月内,引领竞争币信托基金的是ETC,从4150万美元增长到6150万美元。比特币现金(BCH)紧随其后,从340万美元跃至4710万美元。莱特币(LTC)位列第三,从仅仅40万美元暴增至3650万美元。

ASIC和NiceHash将不支持 ETC


  2Miners称ASIC矿机和NiceHash将不再支持 ETC。

  以ASIC矿机闻名的芯动科技有限公司(Innosilicon)表示如ETC的算法改变,Innosilicon A10矿机将不能挖掘ETC。ETC升级将会以Etchash算法替代Ethash算法。ETC实施升级后,ASIC如Innosilicon 10 和Antminer E3将不再威胁到网络。但ASIC矿机非常高效,能够集中大量的算力,因此,不能使用ASIC会降低GPU所有者的收益。

  算力租赁平台NiceHash同样不再支持ETC。好消息是这将避免黑客从NiceHash租入算力来攻击ETC。因为根据最近数据,攻击ETC的成本并不高,每小时的攻击成本约为4378美元,而NiceHash有足够的算力攻击ETC。

ETC Labs征集DeFi提案


  ETC Labs期待与创新的区块链项目合作,解决普遍的技术挑战,提高采用率,并发展公共项目。

  基于近期DAI-ETC桥的计划,ETC Labs现征集Defi提案以推进金融普惠。

  提案必须是开源的,目前处于初期或试发布阶段,并且致力于构建一个公共的区块链。

  在这一轮的资助中,我们特别感兴趣的是:

申请入口: https://share.hsforms.com/16PniowN7QSyIgvxEuxEYdw3xxlc 信息来源: https://coinfomania.com/etc-bch-ltc-lead-grayscales-283m-altcoin-bag/ https://2miners.com/blog/ethereum-classic-will-not-be-supported-by-asics-and-nicehash/ https://medium.com/ethereum-classic-labs/ethereum-classic-labs-announces-e1548e950524

  社区管理员Yan (微信号 ETC-CN)

  QQ群 :361470220 / 230987631

  微博 : @ 以太经典_ETC

  Twitter: @etcconsortium

  中国以太经典ETC中文网 : https://ethereumclassic.cn

  ETCC官网 : https://etcconsortium.org

  感谢哥德尔实验室(www.godel.ai)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