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harta协议升级即将在2020年1月12日实行


【重要通知】 Agharta协议升级即将在ETC区块高度9,573,000实行,时间为2020年1月12日,广大的以太经典ETC相关交易所、矿池、钱包、第三方支付以及有ETC业务的商业用户请尽快将你们的客户端升级到以下最新的版本,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


▲Hyperledger Besu 1.3.8

https://github.com/hyperledger/besu/releases/tag/1.3.8

▲Parity-Ethereum 2.5.13

https://github.com/paritytech/parityethereum/releases/tag/v2.5.13

▲Multi-Geth 1.9.7

https://github.com/multi-geth/multi-geth/releases/tag/v1.9.7

【非常重要】 请不要再使用Geth-Classic,Geth-Classic将停止更新,如果还在使用该客户端,请尽快升级到以上所述的客户端版本。
什么是Agharta协议升级?
Aharta协议是以太经典计划内的升级,目的是兼容ETH的君士坦丁堡升级,协议升级提案为ECIP-1056。

https://ecips.ethereumclassic.org/ECIPs/ecip-1056

Agharta协议升级将会增加以下内容:
▲ EIP 145 (Bitwise转移指令) ▲ EIP 1014 (Skinny CREATE2 操作码) ▲ EIP 1052 (EXTCODEHASH 操作码)
关于最新的网络升级状态查询:

https://etcnodes.org/agharta

【关于以太经典ETC客户端介绍】

Hyperledger Besu是由Linux Foundation成立并管理的Hyperldeger项目所支持的客户端,该客户端在以太经典合作社ECC,PegaSys和Chainsafe的支持下,加入了对以太经典ETC支持。

Parity-Ethereum目前已经转为DAO形式的项目。

Multi-Geth 目前由社区志愿者Sorpass(Wei Tang)维护,感谢Wei对以太经典ETC社区长久以来的支持,目前Multi-Geth已开通了推特账号。Multi-Geth在以太经典ETC社区扮演非常重要角色,如果你有意愿支持Wei的工作,请通过捐赠来支持他的工作。

捐赠方式:https://github.com/sponsors/sorpaas

【关于Agharta协议升级的任何帮助】

中国以太经典ETC社区关于此次的升级如有任何的问题请联系以太坊原链协会(Ethereum Classic Consortium)社区管理员Yan,我们会及时为大家服务。


  社区管理员Yan (微信号 Godel_Labs2)

  QQ群 :361470220 / 230987631

  微博 : @ 以太经典_ETC

  Twitter: @etcconsortium

  中国以太经典ETC中文网 : https://ethereumclassic.cn

  ETCC官网 : https://etcconsortium.org

  感谢哥德尔实验室(www.godel.ai)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