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Pal钱包现已正式集成ETC


官宣:ETCC(以太坊原链协会)与SafePal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将在社区共享、生态建设等多领域积极展开合作。

ETCC作为以太经典ETC从社区诞生起就成立行业联盟,致力于为整个加密货币行业提供服务和倡导区块链的去中心化、不为私利篡改区块链历史的精神。 SafePal系币安投资的首家冷钱包品牌,实力不容小觑。SafePal现已支持超过1500种加密数字货币,其首款旗舰产品SafePal S1采用了EAL5+金融级加密芯片,专注保护私钥安全;内置私钥擦除、PIN码保护等多重安全防篡改机制,专注保护你的数字资产。SafePal直观易用的产品交互形态,让持币用户能够更放心自如地存储并管理加密数字资产。

SafePal钱包现已正式集成ETC,其顶级安全架构旨时刻保障ETC用户的资产安全。同时,其最新版本已上线Passphrase功能,用户现可轻松地创建隐藏钱包,进一步增强ETC用户的资产安全性。 截止至今,SafePal已累计支持包括BTC、ETC在内的15条公链及1500多种主流币种,用户可随时随地安全交易、转账、管理资产。 希望未来有更多项目参与到ETC的生态中来,共同促进ETC生态的良性发展。ETCC未来会提供更好的社区服务,开发开源区块链产品,为整个区块链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社区管理员Yan (微信号 Godel_Labs2)

  QQ群 :361470220 / 230987631

  微博 : @ 以太经典_ETC

  Twitter: @etcconsortium

  中国以太经典ETC中文网 : https://ethereumclassic.cn

  ETCC官网 : https://etcconsortium.org

  感谢哥德尔实验室(www.godel.ai)的大力支持!